真好玩~~~~
开心的一天。。。
共聚都是快樂的 .都是快樂的 ..都是快樂的 ...都是快樂的 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今日不知明日事 , 把握當下歡樂 ............ 有機會 , 大伙再繼續
不错哦。。。下次记得叫我。。。
共聚都是快樂的 .都是快樂的 ..都是快樂的 ...都是快樂的 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今日不知明日事 , 掌握當下歡樂 ............ 有機會 , 大伙再繼續COPY。。。。。。。 COPY 下去。。。。。
大家开心就好!!!开心过瘾最重要!哈哈哈~~
开心开心~~
難得一聚!:)雖然遲到,但高興自己還是趕到了!
没有叫我的~~~呜~~~~
快快乐乐..
好久不见, 新年快乐~哇~真的很热闹....
那晚真的很吵。。。。。。第二天沙聲。。。。
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过的开心
祝你天天都像那天那么开心。
可惜少了你。。。。
嗯。。。如果你能来会更加开心!
好!
一定!!!!可是。。。你会不会来的?
哈哈哈
对~
下次一定会叫你!^^
还以为你会来~~~呜~~~~
好久不见, 新年快乐~
哈哈哈哈哈!开心(唱歌)之后的代价是那样的咯!
谢谢!希望你也一样每一天都过的开开心心
谢谢黄老师~ 大家一样!
jenn 姐叫到。。。哪里敢不来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哇!!!!!乖~~ 哈哈哈!
谢谢姐姐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。
哈哈~ 乖弟弟!
好热闹哦~~可惜我不会唱歌....
哇 。。。。 很热闹哦!!!恭喜恭喜!!! ^_______________^
好热闹哦!新年就是要这样!!
錯過了...那時本來想去的..TJ累了..結果就沒去你的家...唉~
以前我也不会唱歌,可能现在脸皮厚了!哈哈
可惜你住那么远!
对!
后悔了吧?!呵呵
可以 online 唱的嘛 。。。 你都没邀我!!!! 哈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 :D
对哦!我怎么会没想到???好!!!!下次就online听你唱!呵呵
哈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 你的电脑可以 mute 的啦 hor ???? 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。 :D
msn视频就可以了啊!!!!
我是叫你 mute 啦 。。。。 太难听啦!!! 哈哈哈哈 。。。 :D
那要听了才知道!
。。。 =.=
真好玩~~~~
回复删除开心的一天。。。
回复删除共聚都是快樂的 .都是快樂的 ..都是快樂的 ...都是快樂的 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
回复删除今日不知明日事 , 把握當下歡樂 ............ 有機會 , 大伙再繼續
不错哦。。。
回复删除下次记得叫我。。。
共聚都是快樂的 .都是快樂的 ..都是快樂的 ...都是快樂的 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都是快樂的 .........
回复删除今日不知明日事 , 掌握當下歡樂 ............ 有機會 , 大伙再繼續COPY。。。。。。。 COPY 下去。。。。。
大家开心就好!!!
回复删除开心过瘾最重要!哈哈哈~~
开心开心~~
回复删除難得一聚!:)
回复删除雖然遲到,但高興自己還是趕到了!
没有叫我的~~~呜~~~~
回复删除快快乐乐..
回复删除好久不见, 新年快乐~
回复删除哇~真的很热闹....
那晚真的很吵。。。。。。第二天沙聲。。。。
回复删除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过的开心
回复删除祝你天天都像那天那么开心。
回复删除可惜少了你。。。。
回复删除嗯。。。如果你能来会更加开心!
回复删除好!
回复删除一定!!!!可是。。。你会不会来的?
回复删除哈哈哈
回复删除对~
回复删除下次一定会叫你!^^
回复删除还以为你会来~~~呜~~~~
回复删除好久不见, 新年快乐~
回复删除哈哈哈哈哈!开心(唱歌)之后的代价是那样的咯!
回复删除谢谢!希望你也一样每一天都过的开开心心
回复删除谢谢黄老师~ 大家一样!
回复删除jenn 姐叫到。。。
回复删除哪里敢不来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哇!!!!!乖~~ 哈哈哈!
回复删除谢谢姐姐。。。。
回复删除嘻嘻。。。。
哈哈~ 乖弟弟!
回复删除好热闹哦~~可惜我不会唱歌....
回复删除哇 。。。。 很热闹哦!!!恭喜恭喜!!! ^_______________^
回复删除好热闹哦!新年就是要这样!!
回复删除錯過了...那時本來想去的..TJ累了..結果就沒去你的家...唉~
回复删除以前我也不会唱歌,可能现在脸皮厚了!哈哈
回复删除可惜你住那么远!
回复删除对!
回复删除后悔了吧?!呵呵
回复删除可以 online 唱的嘛 。。。 你都没邀我!!!! 哈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 :D
回复删除对哦!我怎么会没想到???好!!!!下次就online听你唱!呵呵
回复删除哈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 你的电脑可以 mute 的啦 hor ???? 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。 :D
回复删除msn视频就可以了啊!!!!
回复删除我是叫你 mute 啦 。。。。 太难听啦!!! 哈哈哈哈 。。。 :D
回复删除那要听了才知道!
回复删除。。。 =.=
回复删除